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北京创纪录 巡演至下月底回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自元旦全国巡演以来,所到之处得到了众多观众热烈追捧。最近“喜羊羊”再传捷报,这部人偶剧“五一”在北京中国木偶剧院演出期间,创下了3天连演20场、票房收入达192万元的纪录,这个成绩在国内儿童剧市场上堪称奇迹。

  据介绍,《记忆大盗》是广东动漫品牌“喜羊羊”在推出贺岁电影后,又全力打造的舞台剧品牌。舞台剧在忠于电视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二度加工,延续了电视版和电影版的轻松、诙谐、有教育意义等特色。整个演出采用原版配音,孩子们不仅可以听到喜羊羊、灰太狼这些角色的声音,还能欣赏到那首耳熟能详的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在舞美方,剧组邀请了香港资深人士进行全新创作,尽量还原羊村中的每个设施;全套服装由台湾制作公司全手工缝制,空运回国内,力求每个人物保持其原味形象。整个舞台采用了大量高科技特效,再现原作中“羊狼大战”的精彩镜头。

  从今年元旦至今,《记忆大盗》在南京、上海等地演出,几乎场场爆满。为了使更多小朋友欣赏到他们喜爱的“喜羊羊”舞台剧,《记忆大盗》最近又从杭州、苏州、无锡出发,进行第2轮全国55个城市的巡回演出,6月下旬将回到广州登上黄花岗剧院。在未来“喜羊羊”还有望在广州设立人偶剧院,进行驻场演出。此外,《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视版目前已经播出530集,目标是做到1000集,而最新的电影版也已进入创作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