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松岩:《真实的谎言》小剧场里很有新意的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22  新浪娱乐
涂松岩:《真实的谎言》小剧场里很有新意的戏

涂松岩

涂松岩:《真实的谎言》小剧场里很有新意的戏

涂松岩和陈嘉上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周二晚,话剧《真实的谎言》可谓星光璀璨,电视剧《双面胶》主演蒲松岩受邀前往。

  演员涂松岩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专业演员,在观看完话剧后也发表了自己的很多感受。涂松岩说:“体裁非常好,作为小剧场来说,是很有新意的戏。我是一个演员,从表演角度来讲一下。可能它需要一些,在某些关键的转折点上放大。真实的去把它表现出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吸引观众,因为现在有些点有的,包括一些情绪上的点,两个人的撞击的点,但是没有放大,容易滑过去,这样就会缺一些吸引,真正打动观众的点,缺把观众带进去的那种感觉。演员要有控制,在这个剧场上,就会是更棒的话剧了。”

  话剧《真实的谎言》讲述了刚毕业的美院摄影专业毕业生千千,在拍摄艺术评论家麦扬的途中卷入画廊老板玲姐与国际艺术品基金代理人英子的争斗中,被打造成神秘的摄影家“井中月”,为了让作品升值,英子设下了一个又一个圈套,于是四个人之间围绕情感、金钱开始了复杂的纠葛,剧中充满了黑色幽默。

  据悉,话剧《真实的谎言》将在8月24日至9月13日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真实的谎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