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出》拍卖道具筹善款 大剧院收官演出到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结束了全国40余场巡演之后,总政话剧团话剧《日出》昨晚开始在国家大剧院进行收官演出。

  演出之前,《日出》剧组和中国红十字会联合举行了一场慈善拍卖,现场对几位主演在《日出》中使用过的服装、道具进行拍卖,并将全部收入用于支持“温暖中国行动”,救治贫困肿瘤患者。拍品中,最受关注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扮演陈白露的陈数在剧中穿过的一件渐变色旗袍。据陈数介绍,这件旗袍价值3万元,是她自己找设计师量身定做的。而且,由于剧组经费有限,陈数自己还添了一部分钱。为了这件旗袍能拍个好价钱,陈数在现场也不遗余力地煽动买家举牌,最终这件起拍价3万元的旗袍以7万元的价格成交。

  总政版《日出》在国家大剧院的收官演出将持续到5月10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