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金海心《青春》创收听新高 粉丝争相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3:01  新浪娱乐
王栎鑫金海心《青春》创收听新高粉丝争相联谊

金海心(左)、王栎鑫与小浪合影

王栎鑫金海心《青春》创收听新高粉丝争相联谊

金海心、王栎鑫专心录音

王栎鑫金海心《青春》创收听新高粉丝争相联谊

金海心王栎鑫录音

王栎鑫金海心《青春》创收听新高粉丝争相联谊

广播剧《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栎鑫金海心等献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40集大型青春励志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自5月5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午间的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受到了媒体、粉丝以及书友们的高度关注和支持。随着这股“青春”浪潮的蔓延,各家粉丝之间也做起了“联谊”。

  备受关注 创广播剧收听新高

  作为这次广播剧的主打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提供了一个“黄金”平台,不但让更多的人对这部广播剧增加的关注,也让更多的人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部备受关注的广播剧。文艺之声则将这部广播剧当做五月强档的一个重头戏,将其放在了午间黄金剧场进行每日两集的连播,而外界收听率的反馈与这种强强连播的势头也是齐头并进。据文艺之声的初步统计,此次《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广播剧的网络、电台同步的收听率已经刷新了此前的同类广播剧所创下的纪录。播出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取得了如此的好评和成绩,制作人江凯文也笑谈会在随后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犒劳每一位演员。

  “心”“鑫”相吸 粉丝也来对对碰

  在广播剧的录制当中,剧中的男女一号王栎鑫和金海心,就已经对彼此互恭互维,在此前的媒体探班时,王栎鑫也是语出惊人的说道,如果让自己在戏中选择一个最佳女友候选人的话,他肯定会选金海心。金海心也表示了在录音时对王栎鑫“深沉”的声线有了一种特别的“依赖感”,两人也很期待在今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而对于媒体一直追问的“姐弟恋”问题,两人虽然相持不同观念,但王栎鑫还是坦言比较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生。

  而自从广播剧播出前,到如今的火热上线,两位艺人的粉丝也是给予了非常高的呼声。除了对广播剧的进度一直进行跟踪的播报,并在剧集播出时,将线上直播的音频截取下来,制作成了特辑来为自己的偶像造势,粉丝与粉丝之间也密集了往来。

  在文艺之声进行第一轮的首播之后,全国一百余家城市电台也将紧随其后对这部广播剧进行联播,广播剧剧中音乐的原声大碟也在制作当中。同时,剧中的主演还会跟随剧组一同到全国各地进行宣传,让这股“青春”的气息彻底弥漫整个夏季。 孙慧/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栎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