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还未到 广州深圳票房销售飘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20  新浪娱乐
小沈阳还未到广州深圳票房销售飘红(图)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刘老根大舞台》昨晚(5月8日)给西安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爆笑的演出,令西安观众感觉到了小沈阳超强的互动魅力。而接下来小沈阳即将前往深圳与广州巡演,两地的门票销售情况都很火爆。

  深圳率先传来喜讯,小沈阳携“赵家班”将于明日来深圳演出。目前小沈阳还未到来,各种各样的迎接方式已经展开,深圳的票更是全部售罄,一百元的票价甚至炒到四五百。广州市民抢购此次巡演的门票也不落后,演出中1680元的顶级票也早就卖光了。

  而小沈阳的演出节目是不固定的,在有些地方表演较新的《大话西游》,在北京春晚上表演过的《超级大明星》,在北京还扮演过许文强……在广州合深圳,小沈阳一时兴起会演哪段呢?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