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偶形歌舞剧《亨特与格蕾特》六一辽宁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1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森林边住着一家四口,生活虽贫困却也温馨和谐。一日,兄妹俩邀请小动物来家玩耍,顽皮的小家伙们偷吃了家中仅有的奶酪。小兄妹因此被母亲罚到深山里采蘑菇。在森林中,他们被专吃小孩子的老妖婆捉住,危险随时都在发生,在小动物的帮助下,兄妹俩用聪明和才智战胜了老妖婆,生活里又充满了欢乐。这就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用可爱的造型,优美的音乐,美丽的舞蹈,风趣的表演和小观众台上台下的互动中,讲述《亨特与格蕾特》的动人故事。

  5月30日、6月1日在辽宁大剧院上演的《亨特与格蕾特》,是日本剧作家伊藤义彦根据世界著名童话改编的大型偶形歌舞剧,是艺隆演出公司奉献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大连艺隆演出公司在致力引进中外艺术精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天真可爱的小观众,曾先后推出《白雪公主》、《灰姑娘》、《皇帝的新装》、《福娃》等一批中外经典儿童剧,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为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剧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在保证艺术质量的前提下,让利观众,辽宁大剧院推出了低价位和买二赠一的双重优惠。票价50元起,最高不超过180元,买两张80元以上价位门票还将获赠一张同等价位的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