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映象》或成杨丽萍在杭州的告别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24  都市快报
《云南映象》或成杨丽萍在杭州的告别演出(图)
《云南映象》

  见习记者 朱春杭

  2003年,杨丽萍首次将原生态形式搬上舞台,《云南映象》所到之处场场爆满,更在欧洲创造了上亿欧元的票房奇迹。

  2007年,杨丽萍联袂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将神秘的藏族文化以原生态的形式表现,《藏谜》一举打破30年来杭州剧院的票房纪录。

  2009年,作为杭州大剧院的重头戏,杨丽萍最新倾心巨制《云南的响声》在最美丽的时节登陆杭城。用最古老自然的乐器演奏灵魂深处的声音,将打击乐与曼妙的舞蹈结合,杨丽萍又将掀起一场云南风潮……然而,这也许是她最后一次华彩演出。

  舞蹈艺术家的舞台生命是短暂的,而杨丽萍在舞台上已经演绎近40年之久,与杨丽萍一拨甚至比她晚几拨的舞蹈家,许许多多已离开舞台。可以说,一个人的舞蹈寿命25年就已经很长,可杨丽萍跳了近40年。演出方说这很有可能是杨丽萍的收山之作。

  如果演出方说的是真的,那么《云南的响声》将是杨丽萍在杭州的“告别之演”。虽然在《云南的响声》整场演出中,由于年纪原因加之状态也不是很好,杨丽萍的戏份并不多,但整场演出如诗如画,杨丽萍哪怕最简单的动作都充满了生命力,你会情不自禁因她所表现出来的美而动容。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2日、23日、24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票价:VIP/880/680/480/280/180

  总票房:浙江维多利亚利嘉酒店

  电话:0571-56063913/56789999总机转

  24小时送票热线:88398123/88003888/114号码百事通/879967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