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童话总动员”集结37位明星亮相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37  沈阳日报
“迪士尼童话总动员”集结37位明星亮相沈阳

迪士尼经典形象“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本报讯(记者刘杰)将于7月1日-5日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上演的《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的消息一传出,迅即掀起了一股童话热。据了解,白雪公主、灰姑娘、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多达37位迪士尼明星,都将在该童话剧中出现,堪称“迪士尼童话总动员”。

  该剧童话之旅以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一起展开的冒险之旅作为开始,四个小伙伴在一堆迪士尼经典服装和道具组成的宝藏中找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从而被引入三大经典故事中。

  跟以往的童话舞台剧有所不同,“三大经典童话”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个经典故事巧妙地串联成一台戏,这样的“串烧”,迪士尼还是第一次尝试。

  而经典的迪士尼音乐、舞蹈与对话,也都将融入三个故事,而且,所有的迪士尼明星说的都是中文,就像导演杰希卡说的:“我们希望,当观众走进剧场,一切都好像是真的,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身临其境。”

  迪士尼舞台剧的制作方介绍说,为了确保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中国观众,他们的制作时间历时两年:“像米奇、唐老鸭这些服装、道具和动画片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是真人演绎。可以这么说,整个演出具有百老汇水准。”

  演出利用了声、光、电等多种艺术元素,多层次、多角度地营造出色彩绚丽、神秘怪异的舞台奇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