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舞台剧《羌风》--羌风艺术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舞台剧《羌风》的演出是由80位来自地震灾区汶川、北川、茂县、理县、松潘等地的羌族文化传人、演艺人员组成的羌风艺术团承担。

  2位国家级瓦尔俄足节传人60多岁的羌族老人、羌族歌王和羌族多声部代表人物毕曼兄弟及羌笛等文化传人都在其中。

  3月10起在四川省歌舞剧院羌风演员排练基地开始封闭式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