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嫁给经济适用男》-主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39  新浪娱乐

  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大都集团旗下全资下属文化公司,致力于唱片制作,影视剧策划、投资、制作、发行、戏剧投资、剧场建设以及演员经纪方面的开拓。公司以雄厚的资金、著名的影视剧、戏剧创作团队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凝结成强大的创作力量,秉承资源整合与锐意创新并重的运营理念,着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强大影响力的作品。

  公司汇聚了业内资深传媒人士及众多复合型精英,是一支深谙影视戏剧制作、唱片制作、出版、传媒、网络的现状与未来,了解应变之道的精锐团队。旗下的李伯男话剧工作室是北京知名的话剧制作团队,而影视部李凯团队更是一支影视界冉冉升起的新兴力量,公司在了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制作有多部的优秀文艺作品。每部作品,从策划、宣传、拍摄、制作到最后的营销,已建立了一套科学、高效的市场运作管理机制。

  团队致力于投资拍摄出品优秀电影、电视剧,制作精品话剧等文化作品,展开覆盖全国院线、电视台的作品发行。涉足新媒体电影领域,积极建立文化商品营销的新模式。“重整旗鼓待河山”,公司志向打破当代影视市场格局,打出大都文化作品的新旗帜 。

  大都集团是一家集工程建设、矿业投资、电力设备及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员工总数3000余人,资产总额10亿元。集团现有控股公司11家,并在新疆、云南、内蒙、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拥有多家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工程建设是集团的传统业务,目前集团下属多家市政工程、拆迁服务、电力工程、防水防腐工程及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拥有多项工程总承包及专业承包的高等级资质,年工程承包总额逾6亿元人民币。面向未来,大都集团制定了“以工程建设为基础,重点发展矿业投资、电力设备制造及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发展规划,确定了多元化发展战略。

  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大都集团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深受客户单位与合作伙伴的好评,搭建了深厚的社会资源网络,与多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集团业务发展过程中,优势互补、协同运作。

  大都集团将秉承“厚德载物,承运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大都集团建设成为资产优良、管理规范、多元发展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