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嫁给经济适用男》-导演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40  新浪娱乐

  三年前,我排演了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全国演出了几百场,直到后来有了《剩女郎》,我突然发现这两部戏似乎有着什么内在的关联,放在一起看好像就有了我对当代爱情的辩证表达。

  如今,我推出《嫁给经济适用男》。

  而这部戏,也将是那两部戏的趣味化发展。

  这三个戏似乎有着一贯的主题,《胡来》的时候,我是深情的,《剩女郎》便多了几分轻松和调侃,希望在《嫁给经济适用男》里,能有我激情的自嘲。

  年轻的时候胡来了,后来就成了剩女郎,怎么办呢?请你嫁给经济适用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