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献新舞《云南的响声》 7月来成都演出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云南映象》、《藏谜》,杨丽萍的作品将原生态歌舞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杨丽萍的最新作品、大型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将于7月11日至13日来蓉演出。

  据悉,在这部作品中,杨丽萍将奉献3段全新的舞蹈给观众:在几十面大鼓“催生”中扮演临盆孕妇;在薄雾的清晨手提两个牛铃、头顶两只牛角、踏着大鼓和牛铃的交响节奏急舞而来;在众人酒醉的鼓点中,扮演复活母亲的魂灵、与女儿且歌且舞喜极而泣。

  据悉,《云南的响声》5月7日在云南首演,各地演出商慕名前往,将首轮50场的巡演全部抢光,成都的演出则定在7月。第二轮的30场档期据称已排到明年,而日本的演出商已邀请剧组明年3月赴日本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丽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