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请杨乐乐吃饭 汪涵惊现“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7: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由赖声川导演、黄磊、孙莉、何炅杨乐乐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将于6月6日和6月7日在宁波大剧院上演,前日,宁波一年轻富豪林先生给当地媒体打电话,声称自己是拥有数千万资产的钻石王老五,十分喜欢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如果可能,他愿意豪花50万元与杨乐乐相约共进晚餐。

  为什么他会如此喜欢杨乐乐呢?林先生解释说:“乐乐是那种长得不是很漂亮,却看起来很舒服、很亲切的女孩。”林先生说,之前他总觉得杨乐乐在湖南,而他在宁波,由于距离太远,他只能把这份喜爱深深地藏在心底,直到这次杨乐乐要来宁波演出了,他才大胆地表达出来:“知道乐乐要来宁波演话剧《暗恋桃花源》,我的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好像埋藏已久的情感要爆发一样,虽然我知道乐乐已经有男朋友汪涵了。”

  经过几番思想斗争后,林先生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我想请乐乐吃顿饭,哪怕是花很多钱。”记者询问这钱的具体数目,林先生给出的价格是50万元。至于这笔钱的具体含义,林先生这样解释,“我个人并没有别的意思,假如乐乐愿意收,那她就收下,如果不愿意,那这笔钱我会以乐乐的名义捐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