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森林乐园举办马来西亚风情涂鸦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41  新浪娱乐
卡通森林乐园举办马来西亚风情涂鸦大赛

活动现场

卡通森林乐园举办马来西亚风情涂鸦大赛

活动现场

卡通森林乐园举办马来西亚风情涂鸦大赛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自由涂鸦的第一轮热潮还未退减,第二届马来西亚风情涂鸦大赛又将在《北京传说·八喜·卡通森林乐园》盛装开锣。只要你拿起画笔,让自己的想象尽情飞翔,用色彩来涂鸦梦想,就有机会获得往返马来西亚的机票两张,亲身去感受美丽的亚热带南国风情。

  本次大赛的首轮赛程在5月10日举行,小朋友们拿着彩笔,趴在桌上认真地描绘他们想象中的马来西亚风景,异常大胆的色彩搭配,令家长们大吃一惊。不少参赛者表示想继续参与此类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所有来乐园游玩的小朋友都可以到马来西亚风情区报名参赛,现场领取参赛用纸,并在规定时间内(一个半小时)完成创意涂色。每周主办方都会邀请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评审,并于周日下午颁出所有奖项。没有获奖的小朋友则有机会得到主办方赠送的极具纪念意义的小礼品一份。此次比赛不限次数,每周都可以到乐园报名参加。

  除了涂鸦大赛,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哆啦A梦和蜡笔小新主题游乐园里,体验多种首次登陆北京的游艺设施。

  时间:2009年5月17日、5月24日、5月29日

  地点: “北京传说 八喜 卡通森林乐园”马来西亚区 特别大奖: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提供的往返北京——马来西亚的机票两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