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芭蕾舞团亮相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39  解放日报
苏格兰芭蕾舞团亮相大剧院
《卡门》主演 沈家善 摄

  本报讯(记者 伍斌)昨天下午苏格兰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编舞大师阿什利·佩吉率领男女主演来沪,从而揭开本周五、周六即将在上海大剧院首演的《卡门》《喜从天降》两部舞剧的序幕。

  《喜从天降》取材于20世纪30年代美国流行音乐和电影。对于这部悲喜剧风格的作品,佩吉非常自信:“观众离开剧院时将止不住放声大笑,又眼含泪水。”对于观众熟悉的《卡门》题材,苏格兰芭团此次启用一位看上去瘦弱的男演员来扮演主角。佩吉解释,他希望尽可能摆脱多明戈的影子。“正由于这个角色非常年轻和脆弱,他才能够从一个单纯自信的人,最后变得嫉妒和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