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的响声》本周赴杭州 这次杨丽萍跳的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3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云南的响声》本周就将“传”到杭州,观众们最关心的就是杨丽萍跳得多不多,够不够精彩。

  “这次演出,杨丽萍共有3段风格迥异的舞蹈,一段比一段震撼。”主办方很清楚,观众肯掏钱买票,主要还是冲着杨丽萍去的。“杨丽萍可以‘跳’动市场,‘跳’动财富,没了她,就不行。”演出商直言不讳。于是记者想,《云南印象》等原生态舞剧,离开了杨丽萍,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

  昨天下午,刚在萧山大剧院为当晚的演出做完最后彩排的杨丽萍,面对记者的问题也沉思了许久,“现在他们只能在云南驻演。”她不是没有考虑培养接班人,“去舞蹈学院看看,底子好,跳得好的人太多了。但要成为真正的舞蹈家,得有自己的个性,还要会编舞,要很久很久。”杨丽萍伸出十根尖尖的手指,比划出“十年”。

  有演出商告诉记者,杨丽萍现在个人的市场价是15万元到20万元,而他们整个团队,也就这个价。跳个舞可比捣腾一部舞剧容易多了,但她说,“国内所有的舞剧我几乎都看过,用的是交响乐,芭蕾舞成分太多,血统不正嘛!我只想展现自己的东西。”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丽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