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23:03  新浪娱乐

  作为流行乐风向标的排行榜,基本已经沦为“排排坐,分果果”的少儿游戏了,你一颗我一颗的分发,让这个行业再没有秘密可言。

  冠名为“金猪超级音乐颁奖”的晚会,让“分猪肉”的行业规则在养猪专业户的参与后更加实至名归。颁奖当晚各种奖项层出不穷,足足一幅“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姿态。在这场晚会上,各色人等,鱼龙混杂,上演了一出闹剧。你将看到各式情景,看到幕后的各种暗箱操作,看到口水歌的大行其道,看到摇滚乐作为排行榜遮羞布的无奈,看到有才华的音乐人得不到重视的尴尬,看到“大牌歌手”莫名其妙的发作,看到李宗盛所说的“酒囊饭袋”,看到这个行业的所有现状。

  这不仅是一场话剧,还是一次纪实;这不仅是一次颁奖,还是一次揭露。

  本剧剧情全部源自真实事件,如有雷同绝非巧合,敬请对号入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