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重庆8小时闪电战 接粉丝来电爱说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48  重庆商报
郑元畅重庆8小时闪电战接粉丝来电爱说笑(图)
戴口罩的郑元畅
郑元畅重庆8小时闪电战接粉丝来电爱说笑(图)
面对粉丝微笑
郑元畅重庆8小时闪电战接粉丝来电爱说笑(图)
郑元畅接受女粉丝的蛋糕

  1 站

  时间:13:00 地点:重庆江北机场 表情:疲惫

  来了!粉丝手挽手建通道

  当记者12点赶到机场的时候,机场的到达大厅内已经有上百名粉丝在那里等候。记者现场看到,热情的粉丝一起拉起了郑元畅的海报,不少人连午饭都没吃:“没事,不饿,饭随时可以吃,见元畅就太难得了。”13:15,戴着棒球帽、大口罩、身穿黄色T恤、黑色外套、牛仔裤、黑色板鞋的郑元畅出现了!也许是在南京连续的演出让郑元畅很累,现场人山人海的歌迷让郑元畅傻眼了,他匆忙躲在一个大柱子的后面,随后,他的经纪人走出来跟主办方交涉看能不能改走贵宾通道,一些粉丝眼看就要与偶像失之交臂,连连保证不会拥挤,并手挽手给郑元畅筑起人墙拦出了一条通道,13:50分,郑元畅终于在3个保安、经纪人、助手、主办方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走了出来,见到接机的粉丝,郑元畅挥了挥手,全程一语不发,上车之后绝尘而去。

  2 站

  时间:15:00 地点:新闻发布会现场 表情:微笑

  笑了!现场粉丝人山人海

  抵达重庆之后的郑元畅,来不及休息便赶赴嘉滨路的《华丽的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亚洲巡演重庆站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开始了他8小时的通告之旅。现场依然是人山人海,有感于粉丝的热情,郑元畅也卸下了连日奔波的疲累,露出了灿烂笑容。他这一笑,粉丝也就放心了:“郑元畅终于笑了,刚才在机场他面无表情的样子让我们很担心。”在发布会上,郑元畅表示重庆的粉丝让他很感动,“虽然是第一次来重庆,但是你们却这么热情,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以后会有更多机会可以来到重庆。”当记者问到他对张艾嘉的评价时,郑元畅脱口而出:“她是仙女。张姐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有时候像妈妈、有时候像姐姐、有时候像情人、有时候像同龄的女性、有时候又像一个小妹妹,她最大的魅力在于她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让人很舒服的磁场。”在发布会的最后,郑元畅不忘提醒大家,看演出的时候不要拍照:“其实最好的照相机是你们的眼睛。”

  3 站

  时间:17:30 地点:本报明星会客厅 表情:癫狂

  嗨了!跟商报读者开玩笑

  郑元畅的重庆8小时通告之旅,到这一站才是真正的高潮。17:30,郑元畅和导演林奕华独家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整个下午,本报的热线电话就一直没有停过。郑元畅一落座,电话就开始狂响,鬼马的郑元畅接起第一个电话就开始搞怪:“喂,你是谁?不好意思,我不是郑元畅,我是林奕华。等一下我帮你把电话给他。”说完顺势把电话给了旁边的林奕华,林奕华导演还信以为真,结果知道电话那头的粉丝是找郑元畅时,林导又把电话还给郑元畅,弄得电话那头的粉丝一头雾水,当郑元畅重新接起电话时却遭到了对方质疑:“晕,你到底是谁呀,你真是郑元畅吗?”当证实刚才跟自己开玩笑的真是小综时激动不已。

  早就听说郑元畅会四种语言:国语,英语,韩语,日语。昨日现场,正好有一名韩国粉丝打进电话,劈头盖脸一通韩语,听得记者一头雾水,郑元畅直接拿起电话解围,流利的韩语听得现场的粉丝发出了羡慕的惊叹声。昨天,郑元畅模仿得最多的就是导演林奕华,虽然他的粤语不是很地道,但还是挺能糊弄人的。在三十分钟的热线时间里,郑元畅跟粉丝玩得不亦乐乎。每每整人得逞,郑元畅便开心得大笑不已。

  从《恶作剧之吻》《我的亿万面包》,郑元畅和林依晨搭档演出,成了大家公认的银幕情侣。昨天,林依晨的粉丝也在他做客期间打进了电话,直接拷问他跟林依晨有没可能在一起。郑元畅直接用了一句台词来回答粉丝:“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呢。”粉丝不放弃:“你们很配的!”“谢谢你。”郑元畅依然不置可否。

  4 站

  时间:21:00 地点:江北机场 表情:开心

  走了!还要来

  18:20,郑元畅带着粉丝的祝福和礼物离开了重庆商报,他的首次重庆之旅也将画上句号。晚上9点,郑元畅将跟林奕华导演一起离开重庆乘机飞往香港。虽然在重庆停留只有短短的8个小时,但商报粉丝们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2日,郑元畅将会跟林奕华、张艾嘉一同来渝,为23日在重庆大厦演出的舞台剧《华丽的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做准备。

  独家对话

  1。读者:郑元畅你好我是林依晨吧的。

  郑元畅:啊,你是林依晨爸的?

  读者:林依晨吧的。

  郑元畅:哦,我代表依晨向你问好咯。

  2。读者: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今晚上送机的时候可以和你合影吗?

  郑元畅:这个请求有点难哦,我怕到时候会引起混乱哦。

  读者:你放心,我们会很有秩序不会乱的。

  郑元畅:你不会乱其他人会乱啊,再说合影有什么意思嘛,改天我们两个单独共处一室的时候,我随便让你给我拍写真,那才有意思。

  3。记者:你梦中情人是什么样子的?

  郑元畅:她一定要善解人意,然后长得要顺眼,身材要火辣。

  记者:现场这么多女孩子你看谁比较符合啊?

  郑元畅:都穿着衣服呢,不可能全部脱掉让我挑吧。

  花絮

  怕热怕累 爬楼梯很吃力

  1.88米的郑元畅有很多外号,其中一个外号是:胖子。昨天,记者见到的他并不胖,但是却非常怕热怕累,由于本报明星会客厅的地址位于报社的五楼,他刚走到二楼就有点腿软了,经纪人忍不住爆料:“他平时就是缺少运动。”昨日现场,还有妈妈级的女粉丝为他送上亲手做的蛋糕,十分感人。

  本组稿件 记者 赵紫馨/文 唐浩/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