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约翰舞台剧横扫托尼奖10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埃尔顿-约翰舞台剧横扫托尼奖10奖(图)

埃尔顿-约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舞台剧界盛事第54届托尼奖(Drama Desk)颁奖礼前晚美国时间(5月17日)在纽约举行,由埃尔顿-约翰一手创作音乐的《舞动人生》横扫十个奖,成为大赢家。

  埃尔顿-约翰除了凭《舞》剧获最杰出音乐之外,导演斯蒂芬-达尔德里也获最杰出音乐剧导演奖,而该剧也获最杰出排舞等奖。埃尔顿-约翰前晚率领剧中几位小演员一同出席领奖。另外,改编自梦工场卖座动画的《史莱克》则获最杰出音乐剧舞台设计、服装设计及音乐剧男演员(Brian d' Arcy James)三奖。至于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就凭《Exit the King》一剧勇夺最杰出话剧男演员。(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埃尔顿-约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