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芭蕾舞团来沪优雅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被誉为“英国最好的圣诞芭蕾”的苏格兰芭蕾舞团,22、23日将在上海大剧院优雅起舞,剧目包括最新创作的激情芭蕾舞剧《卡门》和充满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英国风情的《喜从天降》。

  日前,舞团艺术总监阿什利·佩吉携两位主演克莱尔·罗伯森和艾瑞克·卡瓦拉瑞亮相上海大剧院,率先为上海媒体介绍精彩的《卡门》和《喜从天降》。

  作为苏格兰芭蕾舞团的艺术总监,阿什利·佩吉也是作品《喜从天降》的编导。阿什利与中国的渊源要回溯到1983年,当时,阿什利以演员身份跟随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来华演出,时隔26年再来中国,阿什利却已经是全英国五大芭蕾舞团之一的苏格兰芭蕾舞团的艺术总监。2006年,因对苏格兰芭蕾舞团的杰出贡献,他在英国女王80岁诞辰时被授予帝国勋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苏格兰芭蕾舞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