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舞台剧《华丽上班族》将在香港二度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25  新浪娱乐
张艾嘉舞台剧《华丽上班族》将在香港二度公演

张艾嘉很欣赏王耀庆的演技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艾嘉创作的第一个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已先后在亚洲地区巡演超过一百场,3月在香港站首演,门票1天便卖光。昨天(5月19日),导演林奕华、演员郑元畅(小综)、王耀庆及演员兼编剧张艾嘉出席记者会,宣布将于7月4至16日在演艺学院重演11场。

  一众演员为了宣传及演出该剧,已有一段日子没回家,王耀庆将儿子照片带在身边,张艾嘉也一样有带儿子照片。郑元畅表示,不同地方的歌迷也不同,少去的地方歌迷比较热情和疯狂,经常见到的歌迷则比较理性。

  张艾嘉透露此舞台剧剧本的电视剧版权已卖给北京电视台,即将开拍,但电影版权则仍然自己保留。她表示有意将之拍成电影,有不少朋友也建议她拍成音乐剧。问到会否原班人马主演电视剧版本?张艾嘉表示自己不会,但郑元畅和王耀庆就不知道。她笑称当然自己有点私心,希望郑元畅、王耀庆会帮她拍电影版本。

  郑元畅被问到会否拍电视剧版?他表示要再看档期,电视台日前也有给公司剧本,但暂时没有时间看。他表示与张艾嘉合作很开心,问他会紧张吗?他说:“已经不会了,刚开始就有点怕,但现在关系越来越紧密。”他表示宣传工作虽然很多,但不算辛苦,比起其他演员已经很好,回家的次数较多,只试过一个月没有回家。

  问他怕台湾的粉丝忘记自己吗?他笑称不怕,如果要忘记已经忘记了。郑元畅透露有不少香港电影请他演出,可惜因档期问题有些不能参演。问他是否酬金太贵?他即笑称不是,如果是喜欢的戏,他不收片酬也可以,会全力去做,但暂时没遇到好剧本。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