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小沈阳演出门票靠“抢” 黄山市民感受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07  新浪娱乐
看小沈阳演出门票靠“抢”黄山市民感受二人转

小沈阳扮演许文强

  新浪娱乐讯 《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昨晚在黄山准时拉开序幕,上座率超过百分之百,让黄山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二人转的魅力。有观众表示之前没买上票,临开场前几天根本没有票,这里的票价都被炒的翻了好几倍。看来小沈阳巡演的档期不光要抢,而且他的演出门票也要抢。

  小沈阳携赵家班的节目准能让你从头笑到尾,品质上绝对没话说,那么如今“供不应求”的小沈阳到底身价几何,这场演出既是赵家班剧组的集体表演,又属于民间艺术团交流,所以价格不菲。据悉,小沈阳来湖州演出的事宜刚敲定,就有多家单位主动上门来谈冠名赞助,他们都是看中了目前小沈阳在国内的影响力,由此可见小沈阳及东北二人转的受欢迎的程度。

  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介绍,今晚赵家班一行将在湖州登台,21号长沙、22号南宁、23号郑州,在这里提醒大家想看小沈阳巡演的市民要提前购买门票,临开演前几天在去买票可能要花上同等价格的几倍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