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剧作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49  新浪娱乐

  ★歌剧基调:舍弃以往西方人处理《图兰朵》时曾经用的青灰、阴暗色调,用华丽的色彩、宏大的场面表现一系列中国元素。全剧色彩强烈,热情明亮。

  ★服装和道具:除了宫殿布置富丽堂皇,公主的服装华丽无比之外,全剧的服装和道具设计都极尽奢华,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色彩和视觉盛宴。

  ★人物设计:张艺谋别出心裁,他把刽子手设计成为一位身怀绝世武功的少年,有着阳光般灿烂的年龄,这与以往西方戏剧完全不同。

  ★剧情设计:在剧中,柳儿自杀是一个亮点。张导让柳儿趁图兰朵不备,拔除图兰朵头上的簪,自刎身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