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瘾型人》探讨心理健康 人物故事来源真实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探讨现代人成瘾癖和心理健康的音乐剧《瘾型人》在蓬蒿剧场召开发布会。主创称,该剧人物和故事全部来源于真实案例。

  该剧描写控制成瘾的母亲、吸毒成瘾的儿子、出轨成瘾的丈夫、网游成瘾的弟弟,这些拥有各种瘾癖的人在看似荒诞的情境中交织在一起。《瘾型人》的作曲者张刃是心理医生,用音乐治疗成瘾问题是他的本职工作,剧中用到的一些音乐已被他用于心理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