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22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2:13  重庆晨报

  时间:今天18点,

  地点:解放碑精典书店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被戏剧界称为最值得期待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于5月23、24日在重庆人民大厦剧院上演。今日,鬼才导演林奕华将再度抵渝,为即将登台的“上班族”预热。为了回报山城话剧迷对自己的厚爱,今天下午6点,林奕华仍决定抽空,在解放碑精典书店会员茶座,举行一场名为“独立话剧的现实压力与出路”的讲座,本报读者可自行前往。

  香港出生的林奕华,如今已是香港文化界的著名人物,曾写过多套舞台剧。林奕华从1989年至1995年在伦敦居住,其间组成非常林奕华舞蹈剧场,先后在伦敦、布鲁塞尔、巴黎、香港发表舞台创作。1994年凭《红玫瑰白玫瑰》(关锦鹏导演)获台湾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1995年回港后致力推动舞台创作,编导了超过40出作品,并与不同媒体、不同城市的艺术家及团体合作。1995年获香港艺术家年奖,2005年获“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