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23日重庆变身《华丽上班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12  重庆商报
张艾嘉郑元畅23日重庆变身《华丽上班族》(图)

张艾嘉在剧中服装走高档路线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明天,重庆观众翘首企盼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终于将在重庆大厦揭开神秘面纱。今天,张艾嘉、林奕华、郑元畅三人也会分别从香港、台湾来渝。23、24日,13个衣着华丽的上班族,将在重庆争夺一个即将空缺的掌门席位……截至今日,本报独家推出的“写职场故事 赢免费门票”活动,15名幸运读者也全部产生。

  同林奕华以往的作品一样,《华丽上班族》的舞台设计非常精致,而剧中人物的服装也可以用“养眼”来形容。张艾嘉在剧中演高层主管,行头走高档路线。为此,制作单位为她准备了10多套顶级名牌服饰,花费高达300万元:清爽干练的西装、甜美的无袖上衣、透着丝绸光彩的衬衫和露肩的黑色晚礼服,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自从本报独家推出的“写职场故事 赢免费门票”的活动以来,收到了很多读者的投稿,有数百字的文章,也有数千字的文章,大家都动情地写出了自己的心声,有的读者在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同时,还给《华丽上班族》提了不少建议。还有读者在征文背后给记者附言,希望记者将他们的征文转交林导,希望林导能更加真实的还原“上班族”的心声,把一些小上班族的经历也加进去。征文获奖者名单:黄露、温媛媛、文章、周颉、张序、谢友丽、向维维、胡佳、王智中、熊焰、熊敏、赵峰、何佳、李喜悦、陈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