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巡演到冰城 程野孙立荣将成最大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小沈阳巡演到冰城程野孙立荣将成最大亮点(图)

小沈阳在观看程野的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将于5月27号在冰城哈尔滨国际会展万人体育馆拉开序幕。这次哈尔滨站除了小沈阳,程野孙立荣将成为最大亮点。

  据悉此次巡演除了万人迷小沈阳的精彩演绎获得好评之外,程野的开场滑稽造型和经典儿歌串烧,搭档郝莎莎的性感拉丁舞的搭配将征服哈市现场观众。有人预言程野将成为下一个小沈阳,程野也是张艺谋导演贺岁片的重用演员。孙立荣是《乡村爱情》中扮演刘能老婆的,孙立荣已经被全国观众熟知,此次巡演孙立荣的节目也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想看到此次千载难逢的演出,哈尔滨市民还要尽快抢票,在巡演的很多城市都出现了黄牛炒票,一百多的票价都炒到了500-600元。为了方便哈市市民抢票,在此提醒,小沈阳组委会在繁华地段正明锦江大酒店一层设立了售票点,市民也可以到那里去买票。

  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介绍,小沈阳今晚献演南京后,明晚将登陆郑州体育馆,郑州的门票早已被抢光。南京和郑州市民将用上座率来欢迎赵家班一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