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飞出《北京传说》 演员吊着维亚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06  新浪娱乐
水立方飞出《北京传说》演员吊着维亚唱歌(图)

演员高空维亚飞行

  新浪娱乐讯 前晚,即将于5月28日首演的儿童剧《北京传说》在水立方进行了维亚特技的排练。饰演哪吒和机器人妹妹的演员从中心演区平稳腾空,在作出各种飞行动作的同时,还要戴着耳麦演唱剧中插曲。不用替身、现场真唱,这一场景也将成为整场演出的亮点。

  饰演“哪吒”的北京儿艺演员薛其龙在首次尝试维亚飞行后大呼刺激。根据总导演陈蔚的要求,演员们需要在空中完成很多规定动作,如机器人妹妹从地面起飞奔向神秘的月球;神奇的哪吒从天而降;“恶势力”烈龙一出场就将扇动其巨大的翅膀,从低空盘旋而过,冲撞向观众席的每一个角落……此外,为了体现出不同人物的性格特性,演员们还分别设计了一些自选动作,以显示出哪吒的帅气、烈龙的嚣张跋扈,以及机器人妹妹的甜美。 据悉,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为了提高现场表现力,专业的维亚工作人员根据水立方的场地特征提出了10余种飞行方案,在空中布置了数处钢索,并与水立方的工程师进行了多次讨论,最终研究出了最佳的演出方案——双轨飞行,左右滑行。

  《北京传说》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5月28日——6月1日

  演出地点:水立方

  票价:VIP/ 580 / 380 / 280 / 180 / 80(满)/ 30(满)元

  亲子套票 600元(380元 ╳ 2张)

  家庭套票700元(280元 ╳ 3张)

  订票电话:64032840   64006621

  每张《北京传说》演出票可在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现场兑换儿童赠票一张;380元以上价位演出票(含380元)可直接持票免费入园游玩一次(每票一人,赠票、工作票除外,游玩项目不含森林剧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传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