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重返话剧舞台 携手王洛勇演绎《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袁泉重返话剧舞台携手王洛勇演绎《简爱》(图)

袁泉

袁泉重返话剧舞台携手王洛勇演绎《简爱》(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久违话剧舞台的袁泉将与王洛勇共同主演经典名著《简·爱》改编的同名话剧。据悉,这是世界名著《简·爱》首次搬上中国话剧舞台,并将于6月19日起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十场。

  袁泉曾出演孟京辉的《琥珀》、赖声川《暗恋桃花源》等话剧作品,表现十分出色,不过在此之后,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回归话剧舞台。《简·爱》是众所周知的爱情经典,简爱更是独立女性的代表,十分令人好奇,这样一个角色与具有古典美外表的袁泉发生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导演王晓鹰曾表示,在演出时他们会藉由化妆让美丽的袁泉显得平凡一点,选择袁泉来扮演简爱是因为她有古典美,且内心充满波澜,和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简爱十分契合。

  对于自己即将出演的简爱,袁泉也流露出对这一角色多年以来的向往。“我13岁时第一次看《简爱》这本书,之后每隔两三年就会把它再拿出来看看,每次看感受都不一样。从自己还是个小姑娘到现在,简爱这个形象一直陪伴着我的成长,她在人的一生当中都会起到一个有关价值观的宝藏的作用。”

  《简·爱》是“全世界拥有读者最多”的一部经典文学名著,百余年来盛行不衰,书中的爱情故事自1934年起不断被搬上电影屏幕。如今这部文学名著即将登上中国话剧舞台,袁泉表示,简爱是所有女孩子的精神偶像与梦想典范,尤其在今天她的高贵精神更显高贵。“这将是我最用心去塑造的一个角色,我甚至希望自己的精神世界能够与简爱更接近。”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