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秀苇携《图兰朵》喜逢故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秀苇主演的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再次华丽登场。全球各大歌剧院院长5月22日亲临现场。

  恰逢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的2009年世界著名歌剧院高峰会议暨歌剧论坛在京举行,包括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奥地利维也纳歌剧院等来自9个国家11个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歌剧院院长参会。与会的院长和音乐总监们在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的邀请下,欣赏了由孙秀苇主演的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巧合的是此次邀请的多家歌剧院都曾与孙秀苇合作过,中国公主“图兰朵”扮演者孙秀苇可谓在家乡喜逢故交。

  孙秀苇一直活跃在世界歌剧舞台,唱遍了各大著名歌剧院。无论是“完美的蝴蝶夫人”还是曾与多明戈联袂饰演的“图兰朵”都给歌剧专家和普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此次在北京“水上明珠”,是孙秀苇和欧洲老朋友一次别开生面的重逢。

  孙秀苇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再一次展现了她非凡的实力,那钻石般闪亮的高音,配合饱含充沛情感的演绎,令各大歌剧院院长们再次赞叹不已。维也纳歌剧院院长伊欧安·侯兰德在观看完此次演出之后,更是感慨的表示意大利歌唱家都很少有人能这么娴熟精准地把握“图兰朵”这个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