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人为《办公室有鬼2》抱不平 称不差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8:12  新浪娱乐
评论人为《办公室有鬼2》抱不平称不差小沈阳

本剧演员赵梓冲(中)及周铁男(左)被评论看好,认为不差“小沈阳”

评论人为《办公室有鬼2》抱不平称不差小沈阳

楼上楼下座无虚席欢声不断

评论人为《办公室有鬼2》抱不平称不差小沈阳

随着爆笑剧情的不断深入,BQ客户渐渐放松下来

评论人为《办公室有鬼2》抱不平称不差小沈阳

赵梓冲(右)及周铁男(中)的表演每每引起全场观众的叫好

  新浪娱乐讯 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日前在东方先锋剧场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分别完成17场火爆演出,两地PK场次仅剩6场。日前,曾因点评张艺谋电影及雷锋形象而引网友聚焦的知名评论人叶未央,便在北京某知名周刊发文《不差小沈阳》,称“该剧演员赵梓冲、周铁男等相比小沈阳,一点也不差”为两人抱不平的心态跃然纸上。

  该剧北京版演员赵梓冲、周铁男等虽不比上海版“好男儿”钟凯、魏斌头顶“明星光环”,但搞怪及音乐才能依旧受到无数京城上班族的疯狂追捧,而被他们的表演吸引的,尚有京城许多知名评论人。该文指出,小沈阳能借小品《不差钱》在春晚一炮而红,凭的多是本山师傅提携的运气,而非多么要不得的实力。小沈阳耍来弄去的看家本领,除了“男扮女装”模仿名歌星唱歌,似乎并没其它,因此北京电影副院长才会有“小沈阳考不上北电”的言论。假如观众有幸看过《办公室有鬼2》,会发现他与该剧中“死神”的扮演者赵梓冲及音乐原创“周铁男”在实力上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可是后两位在运气上,明显与他差了一截。

  正如笔者在现场所见,赵梓冲及周铁男的表演、歌唱实力,的确不容小觑。在“超级面试模仿秀”环节,赵梓冲先后模仿了“男同志”、“某伤感歌手”、“《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及“机智应对丢鞋事件的温总”,每每他一有动作,台下便响起无数笑声及掌声。而在“办公室KTV”环节,周铁男先后为在座观众尝试了“美声、通俗、民族”等唱法,其嗓音的通透、干净只令观众叫好,以致每晚演出结束都有不少观众询问“原创CD有无售卖”。不过对于评论所讲的比“小沈阳”差机会,两人并不这样认为:“《办公室有鬼2》其实提供了很好的舞台给我们,每晚观众的笑声及掌声便是给我们的最大鼓励,在后面的6场演出中,我们会与其他同仁携手为大伙呈现更完美的演出!”

  “办公室有鬼”系列制作方“泛剧场”特别提醒上班族朋友:目前两地演出仅剩一周,上班族若想亲临剧场检验赵梓冲、周铁男是否不差“小沈阳”,须速速拨打“泛剧场”抢票热线64079828询问票务信息。另外,《办公室有鬼》第三季全新的故事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中,并定于暑期强档7月15~8月2日登陆人艺实验剧场,第三季为答谢前两季的观众,85折戏票正限时预定中。

  “1000万人的寂寞城市中,这一晚,你将笑着,与300位同族约会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导演:郭郭   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办公室有鬼”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北京版

  主要演员:“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

  周铁男 李柚 张梅斯 刘晓雪 吴敏 陈彩璇

  特别客串:“红楼宝玉”车缙 “唱作达人”舒克(李睿超)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31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泛剧场订票电话:010-64079828  团体票订票电话:13801384252

  上海版

  主要演员:“好男儿”钟凯、魏斌等

  演出时间:2009年5月5日-5月31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市安福路288号)

  订票电话:021-62480309 、6248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