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未完待续》--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1:18  新浪娱乐

  1个28岁的女人,陷入3种情感的交织 ,历经24小时重复的轮回,面对44回分歧的争执,经过22回争执的妥协,无奈4个死神的捉弄,体验1次奇幻的旅程……

  莫莉正在面对一个重大的人生挑战:必须找到一件自己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东西。在找寻的奇趣路途中,莫莉遇到了“工作狂”、“考研机器”、“购物狂”、“健身狂”等朋友,她狂欢,她笑闹,她疯狂,她上窜下跳,但是,她仍然没有找到。

  莫莉转身去向爱情要,向爱情要,向爱情要……

  什么是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东西?莫莉最后究竟会带走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