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大制作《哥德堡号》周五起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26  新浪娱乐
儿童剧大制作《哥德堡号》周五起航(图)

《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海报

儿童剧大制作《哥德堡号》周五起航(图)

精彩剧照

儿童剧大制作《哥德堡号》周五起航(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260年前,满载茶叶、瓷器、丝绸的瑞典哥德堡号商船从中国广州返航时,在离哥德堡港大约900米的海面触礁沉没。本周五周六(5月29、30日),以这一真实历史题材改编而成的大型魔幻儿童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将在上海美琪大剧院连演两天,观众可以体验神秘的“哥德堡号”之旅。  

  儿童剧中的“大制作”——大型魔幻儿童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由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投资200万元创作而成,该团团长贾占红是中国儿艺的专业演员,主演过曾影响几代人的经典儿童剧《马兰花》等,也曾是中国最年轻的梅花奖得主。此剧的创作团队大多来自中国儿艺,艺术顾问是儿童剧元老方掬芬,由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导演王向明担当导演,中国儿艺优秀青年编剧傅玲担任编剧。

  此外,该剧全部音乐由中国儿艺知名音乐人程进负责创作。剧中最主要的歌曲同时也是全剧的主旋律,将特邀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童声合唱团——银河少年合唱团录制,其中口诀部分将采用童声独唱,不加修饰的童音将穿透观众的耳膜,令这首美丽的歌谣深入人心。

  记者采访了剧中的主要演员,了解了一些“背后的故事”。剧中扮演“大龙”的小伙子,刚从武术院校毕业不久,为了剧情的需要,剃掉了自己的一头“秀发”。小伙子摸着自己的头,憨憨地笑着说:“我们是一群富有激情、热情的演员,相信我们投入的真情,能感动孩子们的心。”

  “我们希望在孩子们心中播撒道德的种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这部儿童剧不仅是演给孩子看的,家长看了以后也会有所感悟。”贾占红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