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瘾型人》国际禁毒日上演 关注现代人心理瘾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你的孩子或朋友是否沉迷于网络?你有没有朋友正深陷毒品难以自拔?日前,首部探讨现代人多种瘾癖和心理健康的多媒体音乐心理剧《瘾型人》正式启动,该剧将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开始首轮三场演出。

  据悉,《瘾型人》没有一味地强调这些瘾癖的严重危害,而是聚焦于这些瘾癖形成的环境和心理因素。该剧通过母子关系、夫妻关系、兄弟关系三条线索,来展现现实生活中一些人所面临的瘾癖和心理问题。

  对于选择以音乐剧和多媒体的形式来呈现这部探讨现代人心理问题的戏剧,导演周乔表示,他是希望通过实验性、甚至是治疗性的音乐与舞蹈将幻觉空间呈现出来,从而更深地挖掘人物的精神世界。

  据悉,《瘾型人》艺术指导由创作过《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小螺号》等歌曲的少将作曲家付林担当,两位主演孟甜和艾雨涵都是从日本“四季”音乐剧团回国的专业音乐剧演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