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刘兰芳石富宽等追思李文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2:04  北京晨报
姜昆刘兰芳石富宽等追思李文华(图)
姜昆在李文华追悼会上(资料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和璐璐)昨天上午虽然是假日,但民族文化宫会议室却坐满了曲艺界的同仁,姜昆、刘兰芳、常宝华、李增瑞、石富宽等都前来为不久前去世的李文华举行追思会。追思会的气氛并不是常见的悲伤,却成了众口一词的李文华表彰大会。他的朴实无华、做事认真以及随和的好人缘被与会者列举的多件小事佐证,令闻者感动。

  李文华和姜昆可以说是相声界曾经的一对“黄金搭档”,他们一老一小,姜昆的机智灵敏与李文华的憨厚朴实相得益彰,李文华所在的广播说唱团王团长说:“人们常说,逗哏的是划船的,捧哏的是掌舵的,而李文华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舵手,他说话不紧不慢,让观众笑得自然。”唐杰忠说:“李文华是我的楷模,他退休之后还跟业余演员一起说相声,只要能说相声,他就高兴,从来都不挑合作者。”最后姜昆在发言时提议:“咱们全体都为李老师的人生喝彩,给他再鼓一次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文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