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部儿童剧“六一”为贫困孩子捐部分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15  法制晚报
四部儿童剧“六一”为贫困孩子捐部分票房(图)

捐赠仪式之后,《红孩子》演员给孩子们发六一小礼物 摄/记者林晖

  本报讯(记者邵靖)北京六一演出市场,今年倡导“公益”。四部儿童剧将率先捐出部分票房,用于贫困孩子的艺术教育。

  昨晚,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面向全北京市的艺术团体和演出单位发出“公益六一”倡议,希望各艺术团体、演出单位捐出六一期间演出的部分票款。

  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北京传说》、BTV大剧院开幕大戏《红孩子》以及木偶剧院六一期间在小铃铛剧场推出的新编课本木偶戏《小羊过河》、《会摇尾巴的狼》确定成为首批捐出票房的剧目。

  捐赠仪式昨晚在BTV大剧院举行。该款项将捐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来自多所小学的近200名师生在仪式结束后观看了《红孩子》的演出。

  据记者了解,《北京传说》的票房已突破600万元,《红孩子》全部演出虽为公益包场,出品方已决定再加演两场,加上木偶剧院的数场演出,票房总收入接近千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儿童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