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豫剧戏迷办联谊活动缅怀常香玉 大师之女到场

豫剧戏迷办联谊活动缅怀常香玉大师之女到场

图为联谊会上的常小玉和陈小香

  记者 张文 首席记者 张鸿飞 图

  本报讯 6月1日是著名豫剧大师常香玉仙逝5周年纪念日。前天下午,100多位来自北京、陕西、河北、四川和河南各地的豫剧戏迷齐聚河南农业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用联谊会的形式怀念常大师。

  联谊会上,来自5个省市的戏迷现场演唱了常大师广为流传的豫剧唱段。常大师的二女儿陈小香介绍了常派声腔艺术的形成和演唱艺术的主要特点。

  常大师的大女儿常小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亲爱的妈妈离开已经5年了,我的姐妹们、戏迷们和专业戏剧工作者都没忘记老人家和她的艺术,我们用演唱来纪念她缅怀她,按老人家说的路子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把常派艺术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