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瘾型人》请心理医生作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靖)音乐剧《瘾型人》请来心理医生作曲,希望让观众通过音乐模拟体验吸毒者在时空和视听上的感受。

  出品方、北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杰近日介绍,心理医生张刃擅长以音乐为手段治疗成瘾的问题,因此请他担任该剧作曲,以便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悉,音乐剧《瘾型人》将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

  剧情简介

  这是国内首部探讨现代人多种瘾癖和心理健康的音乐剧,情节均改编自真实案例。例如:儿子为了反抗母亲而染上毒瘾、警察哥哥对付不了有网瘾的弟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