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儿童音乐剧在穗演出 樱桃小丸子广州交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9:06  南方日报
日本儿童音乐剧在穗演出樱桃小丸子广州交朋友
“樱桃小丸子”现身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受到小学生的追捧。梁文祥摄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吴丹)日本儿童音乐剧《樱桃小丸子》《灰姑娘》将于7月17日至19日在黄花岗剧场上演。昨日,该剧主创方日本飞行船剧团主要演员在华工附小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

  当日剧团见面会的气氛十分热烈。记者在现场看到,“小丸子”和她的朋友“花伦同学”甫一登场,在场几百名小朋友立刻兴奋地站起来拍手,现场欢呼声一片。“小丸子”还是像动画片中一样活泼可爱,而爱美成癖的“花伦同学”则不停地照镜子,滑稽诙谐的动作惹得孩子们哈哈大笑。在场小朋友们争相上台扮演《樱桃小丸子》中的角色。为了成为全场“小丸子”模仿大赛的冠军,台上十几个“小丸子”各出奇招,摆出卡通片中“小丸子”的许多招牌姿势以博得其他小朋友的认可。最后剧团还进行了“小丸子”填色比赛。

  剧团海外部负责人张维权介绍,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以小丸子的同学和亲人关系为两条主线,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各种有趣故事。整个音乐剧从舞美灯光到情节笑点都经过精心设计,演出“小丸子”的日本演员山本雅美已有20多年演出经验。剧团还邀请了台湾专业配音演员为舞台剧做国语版配音,力求通过台词“本土化”更贴近中国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樱桃小丸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