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特制“工作服” 《简爱》进入最后联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袁泉特制“工作服”《简爱》进入最后联排(图)

话剧《简爱》袁泉排练照

袁泉特制“工作服”《简爱》进入最后联排(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袁泉、王洛勇主演的话剧《简爱》将于本月19日至28日登上国家大剧院,距离首演还有半个多月,剧组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联排阶段。排练中的袁泉始终穿着一身与季节格格不入的行头,据介绍,这一身深灰色的及地长裙与斗篷,正是袁泉特制的“简爱工作服”。

  袁泉特制“工作服” 王洛勇酷暑登马靴

  眼下的京城高温酷热难耐,但是两位主演在排练《简·爱》的时候,却都穿着反季的装束,令人好奇不已。原来,这是袁泉和王洛勇为了进入角色,寻求真实的感觉而特意这么穿的。

  为了演好简爱,袁泉特地找设计师朋友订制了一套灰色长裙,这也是为了她的“简爱工作服”。这是一身明显“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深灰色长裙,排练时候袁泉还会加一个斗篷,看起来更是令旁观者都感觉“好热”。袁泉表示,这是为了让自己尽早习惯欧式长裙,习惯在舞台上穿着“大长裙子”的感觉,所以要从排练开始。

  不仅袁泉的“工作服”看着热,王洛勇在排练时候更是天天穿着一双大马靴登场。据介绍,这是因为王洛勇饰演的罗切斯特先生是一位始终以马代步的庄园主。不仅如此,王洛勇对自己的步态、身姿、走位也都要求精准苛刻。

  袁泉不施粉黛演活简爱

  不光外部准备工作做到了家,袁泉从心灵上也真正令自己变成了简爱。外型靓丽的袁泉在排练期间始终素面朝天,在与“罗切斯特先生”的过招中更是迸发出惊人的舞台爆发力,塑造的简爱形象感人肺腑。

  在一场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诀别的戏中,罗切斯特先生为了向众人揭示自己的婚姻真相,将他们带到阁楼去见自己疯疯癫癫的妻子,并且当众宣布了自己对简爱的爱情和渴望。在这场戏中,袁泉全程站在舞台中央,尽管静默无比却具有摄人心魄的表演。最后,简爱决定忍痛离开罗切斯特先生,和他做最后诀别的时候,不禁令人错觉,表情失落、不施粉黛的袁泉正是原著中那追求独立的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简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