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瘾型人》主要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1:47  新浪娱乐

  一帆母亲:控制瘾患者,由于自己对权力的梦想没能实现,要求儿子按照自己规划的人生轨迹走下去,却激起儿子的叛逆。

  一帆:无力抗拒母亲的控制,求助于毒品,想通过自毁对抗母亲。

  晶晶:吸毒女,小太妹,拉一帆下水,后来因为一起扎针的毒友死于艾滋而自暴自弃,在警察山子的鼓励下接受检测并决心戒毒,最后为了拯救一帆吞毒自杀。

  山子:小区片警,负责监护晶晶,从对吸毒者厌恶,自己却有一个打  

  魔兽陷入疯狂的弟弟。当他意识到毒瘾和网瘾一样都是脑疾病  

  时,开始真诚地帮助晶晶。

  小麦:山子的弟弟,网瘾患者,为了筹措打魔兽的钱冒名在网上与阿辉谈恋爱,最后陷入疯狂。

  蕾蕾:心理医生,帮助了一帆。但却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一再容忍丈夫的出轨。

  小波:蕾蕾的丈夫,性成瘾,唯一真爱的网友最后发现是个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