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两节目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4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宣部、文化部定于6月至10月在北京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活动。这项活动是“向祖国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8日起至10月底,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台优秀剧(节)目将在北京各大剧场连续上演近400场,观众预计将超过30万人次。参加献礼演出的剧(节)目大都是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新时期以来创作演出的经典剧目,整个演出充分体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舞台艺术繁荣发展的成果,是我国舞台艺术优秀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献礼演出几乎荟萃了目前我国各艺术门类的领军人物。尚长荣、裴艳玲、于魁智、孟广禄、茅威涛、韩再芬、单仰萍、钱惠丽、腾格尔、姜昆、冯巩、魏葆华等知名演员都将参演。

  据介绍,我省将选送歌舞《赣风鄱韵》和采茶戏《山歌情》参加演出。其中由江西省歌舞剧院演出的歌舞《赣风鄱韵》将于8月11日至12日在天桥剧场上演,由赣南采茶歌舞剧院演出的采茶戏《山歌情》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