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将登蓉城 “韦小宝”台上玩视觉魔术

  爆笑话剧《鹿鼎记》即将登陆蓉城,除了无厘头的内容和人物,比较华丽的舞美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昨日,记者了解到,导演的重点落在充分调动舞台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上。该剧力求呈现电影大片的效果,不仅有舞蹈、魔术、打斗等场面,更有许多有趣的视觉呈现。尤其是道具里,有非常多有趣的东西,简直让人大开眼界。

  剧中有一支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它只要一出场,全场便会爆笑,比任何演员都有“笑果”。原来,这支箭很另类地“串”在陈近南脑袋上。他带着箭晕晕乎乎被追杀,并且继续迷路,一直顶着箭迷路到了十三陵。他最夸张的一次迷路是在海上,去找被神龙教抓走的韦小宝,一会迷路到日本,一会迷路到非洲,最后在冰山上还碰到了北极熊。这支神奇的箭其实是直接粘在脑袋两边的,非常有惊悚效果。

  在所有道具里最突出的还有这么几个。一个是韦小宝的小白兔帽子,走起路来一甩一甩,幼稚可笑。还有一款是洪安通的“拉面头”,一个酷似黑人卷发的头套显得那么前卫和新潮。所以现场唱起R&B,根本没什么稀奇。还有几套效果惊人的紧身黑衣,是塑造隐形人用的,在舞台上营造类似魔术效果的重要道具。演员们的武打场面,为了让飞起、跳跃场面更精彩刺激,演员下身穿黑衣,并装上假肢,背后另有穿黑衣的演员帮助舞弄假肢,造成视觉上人飞在空中的错觉。记者 伍翩翩

  演出时间:

  2009年6月19日、20日

  演出地点:

  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总票房: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票价:

  680元、580元、480元、380元、

  280元、180元

  购票热线:

  86650834、86653820、86655964

  春熙路三益公售楼处-860888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