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全身心投入《简爱》 坦言爱需要天时地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袁泉全身心投入《简爱》坦言爱需要天时地利

话剧《简爱》袁泉排练照

袁泉全身心投入《简爱》坦言爱需要天时地利

袁泉

  新浪娱乐讯 袁泉、王洛勇携手演绎的话剧《简爱》将于6月19日起登上国家大剧院连演十场,剧组眼下已经进入最后联排阶段。饰演简爱的袁泉全身心沉浸到了角色当中,她认为,如果罗切斯特和简·爱在他们20岁时相见,也许根本不会走到一起。

  袁泉: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简爱》还有十余天的时间就将在国家大剧院与观众正式见面,全剧组也紧张的投入到最后的联排阶段,袁泉更是早中晚泡在剧场里,揣摩、体会角色。现在的袁泉,无论从形象、心灵上都给人感觉,她就是原著里的简爱。

  对于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的忘年爱情,袁泉也进行了不少思索。王洛勇透露,袁泉曾经问自己,假如罗切斯特和简爱在他们20岁的时候遇见,那么二人会不会结合?袁泉说,假使如此,他们一定不会彼此爱上,因为那时的罗切斯特是个爱好奢侈场面的男人,不会选择简爱。在袁泉的脑海中,爱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罗切斯特与简爱成就一段经典,与二人前尘的经历其实都有着紧密关系。

  导演:袁泉的用心令人感动

  在话剧舞台上,袁泉曾经是孟京辉《琥珀》中的忧郁女孩小优,也曾经是赖声川《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触碰经典名著《简爱》,也令袁泉爆发出观众以前从未领略到的演技另一面。

  谈起袁泉的表演,《简爱》的导演王晓鹰用“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来形容袁泉,他还表示,有些明星演话剧时靠感觉和一些小灵感,袁泉也是明星,但是她的投入和用心非常令人感动。王洛勇表示,在私下他觉得袁泉并不是那种让人一见就惊艳的女生。“但在我心里,袁泉真的跟简爱非常象。她是话不多的人,但话不多并不代表她没有思考。袁泉的脑子里永远都在想着戏。”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