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请君入戏 招募配角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莫扎特的喜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将首次以全新的演绎方式作为“2009北京国际青年艺术周闭幕式”演出于世纪剧院。北京演出定于2009年7月12、13日举行,在此之前,主办方特意推出几项社会活动,以迎合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

  新版费加罗凭借其全新创意的改编方式和强大的中外明星阵容使得这部不朽喜剧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赏,此前在上海和厦门已获得极大成功,观者无不喝彩。本次进京演出,更以原班人马倾力出演,有纽约大都会一线歌手、有国内优秀歌唱家、更有被《芝加哥邮报》称为“中国国宝”的女声男高音加盟。所有演员均唱作俱佳。更为出彩的是,除演唱上保持原文原貌外,所有意大利语对白将代之以现代中文及现代喜剧素材,使之更为亲和。我国歌剧指挥的泰斗郑小瑛先生执棒,如此阵容实为难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播出此次演出。

  “舞台一小步 人生一大步”

  集体舞台婚礼

  具体描述:将在全北京招募40对真正的新人以剧中人的身份在喜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第三幕中在舞台上举行婚礼。新人们将会有如下活动:

  1)乐团将演奏婚礼进行曲,身穿古典服装的新人们走上舞台。

  2)中国指挥泰斗:世界杰出女性之一郑小瑛先生将为新人们证婚。

  3)北京五星级的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将上台祝贺并向新人们赠送礼物。

  4)婚礼音乐中新人们作为剧中人将和美国大都会著名歌唱家同台有一段戏份(需要事先经过排练)。

  5)演出将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录制播出,每对新人将得到一张演出光盘和一份全体演员签名的演出纪念品以资纪念。

  欢迎报名及垂询

  联系人:狄小姐、王小姐

  电话:58638315  58638653 58638888

  “请君入戏”

  招募配角演员

  将在全北京招募30名志愿者演员参加《费加罗的婚礼》的演出,与世界一流演员共同出演这部经典名作。招募条件为:

  1)热爱演艺事业,最好已经具有一些舞台经验的人士。

  2)年龄在20-50之间,不分男女。

  3)能保证7月12、13日的演出以及在此之前的大约3次排练。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都可报名,报名即日起开始,6月15日截止。

  联系人:杜小姐

  电话:65511371

  传真:65518961

  联系人:狄小姐、王小姐

  电话:58638315  58638653 58638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