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票看多媒体音乐心理剧《瘾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39  新浪娱乐

抢票看多媒体音乐心理剧《瘾型人》(图)

《瘾型人》海报

  网瘾和毒瘾等成瘾问题已经成为威胁当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由此引发的青少年心理疾病和犯罪问题对家庭和社会造成越来越大的伤害。为了探索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的关系,引发社会对青少年成瘾问题的关注,北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与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联合中央戏剧学院共同策划推出了反映青少年成瘾问题和家庭教育的公益多媒体音乐心理剧《瘾型人》。该剧也是想引起学生家长们的关注,并在6月26日首演前组织观众提前观看排练。

  该剧由长期工作在成瘾人群中的志愿者、心理专家和戏剧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创作,同时由中央戏剧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艺术指导。不仅关注毒瘾和网瘾本身,进一步挖掘更多成瘾行为的心理和社会基础,并且大胆探索寓教于乐的新手段,内容上突出贴近当今年轻人的情感与生活状态,形式上集表演、歌唱、舞蹈为一体,强调作品的可看性和娱乐性。

  时间:2009年6月14日 下午14:00

  2009年6月19日 下午14: 00(请专家参与座谈)

  地点: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 摄影棚

  报名方式:将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发送至yinxingren626@163.com邮箱

  乘车路线:

  自驾车:(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位于东五环与京沈高速的交界处)

  走三环/四环上京沈高速6号出口出,走辅路顺着“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的牌子走即到达。

  乘公交:坐地铁到双桥下车,往南走坐 411路黄厂站下车/运通111路总站下车,往北走100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