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登陆 主演自曝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登陆主演自曝压力大
女主角
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登陆主演自曝压力大
男主角
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登陆主演自曝压力大
演出图片

  □晨报记者 曾 玉

  本月底,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就将登陆上海大剧院,男女主角大卫·施拉赫特尔和特丽雅·柯德施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们说,演出《歌舞青春》,压力很大。

  揣摩电影,加深理解

  音乐剧《歌舞青春》是根据同名的当红青春影片改编而来,该片是迪士尼频道史上最强的原创电视电影,美国首播当日就以全美770万收视人次的纪录改写该频道原创电视电影的最高收视率。音乐剧版导演保罗告诉记者,音乐剧《歌舞青春》是影片的舞台版忠实呈现,“保留了电影中所有的迷人角色与动听歌曲,同时又特地增加了两首新歌,舞蹈所占的分量也比电影要重。”

  “因为有太多人关注,压力很大。”两名主角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卫表示:“我想,我无法避免观众把我和电影主演ZacEfron做比较(尤其是那些青少年观众),但这也是一个我乐于面对的挑战,我会尝试着以新颖不同的方式去诠释这个角色,而不是仅仅成为ZacEfron的舞台版拷贝。”特丽雅则认为,压力来自于影片的贴近性,“全球各地的人都理解并且喜爱这部剧中的各个角色,同时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因此大家必定都希望演员们能够给出精彩的诠释。如果我能对我要演的角色感同身受,那就更容易去展现角色所要求的种种,真挚的演出总是最容易打动人。”

  为了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演出效果,演出前,两人都反复揣摩了电影版本,大卫甚至细致到了观察男主角在电影中奔跑的姿势以及各种表情,在此基础上再加上自己的理解,和导演一起探讨。特丽雅关注的点集中在歌曲上,每一首歌她至少唱过几百遍,“这样,在演唱的时候我就不需要过多地考虑演唱技巧,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角色的呈现上。”

  回想高中生活喜与乐

  正如特丽雅所说,要取得观众的认同,就必须让观众感同身受。她的高中生活和剧中的情景很像。“有各种不同的朋友:有点书呆气的数学达人,运动小健将,爱演戏的,广受欢迎与不那么受欢迎的,等等。同时也有很多社团可以加入。同嘉贝瑞拉不同,我并非天才科学少女,更像一个艺术家。虽然嘉贝瑞拉和我都很爱唱歌。当然,我们高中里也有类似特洛伊那种人见人爱的帅哥,所有的姑娘都对他着迷,我也非常喜欢他。”而这样的生活对于大卫来说显得有些遥远,虽然他承认自己也很享受高中生活,“但是如果要将《歌舞青春》电影中的情形与现实状况相比,那的确是有点美好得过头了。”

  对于两人能担任剧中主角,他们的亲朋好友都感到十分高兴和激动。特丽雅还透露:“我的父母将特意从南非飞到上海看我演出。他们为我感到非常骄傲!为迪士尼演出真是一件幸事,我父母很自豪我能够在这样一部重量级的音乐剧中担当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