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要编孔雀舞《云南的响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5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 林朝阳)“我在台上跳不跳舞不重要,我现在更感兴趣的是编舞,计划编一支以孔雀为题材的原创舞蹈。”昨日,因《雀之灵》为人们所熟知的杨丽萍现身福州,透露她的舞蹈新计划。杨丽萍将于6月10日、11日在福建大剧院演出《云南的响声》,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带着原创舞蹈来到福州。

  3年前,杨丽萍在福州演出《云南映象》时,曾带着腿伤跳舞,这段经历也让她对福州有了特别的感觉。“我刚刚到福州,看到这里的红花、芒果树,感觉特别亲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