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杨丽萍想隐退幕后:不想再跳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3  广州日报
51岁杨丽萍想隐退幕后:不想再跳了(图)
杨丽萍

  本报讯 日前,舞蹈家杨丽萍带着她的最新舞剧《云南的响声》在福州宣传,她透露出想隐退幕后的念头。

  当天和杨丽萍一起亮相福州发布会的还有虾嘎、阿鹏等云南少数民族的舞蹈演员。当记者询问杨丽萍51岁还坚持登台,是否因为后继无人时,杨丽萍立刻反驳说:“怎么说后继无人,我身边这几位都非常出色。”杨丽萍说,看到虾嘎等年轻一代的成功,也让她萌生了退居幕后专门做编舞的想法,“我最好是自己不用跳了,专心编舞,花更多时间去寻找云南民间艺术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丽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