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江姐”三登大剧院 赢得观众的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44  北京晨报
“80后江姐”三登大剧院赢得观众的认可(图)
歌剧《江姐》

  晨报记者 邹红/摄晨报讯(记者 邹红)昨晚由空政文工团打造的红色经典歌剧《江姐》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也是第五代江姐王莉第三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这个“江姐”凭借“柔软”而真实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80后”娃娃脸的王莉如何演绎革命时代的红色经典一直是观众十分关注的话题。王莉说,在她看来,江姐首先爱自己的老公,由对丈夫的爱,延伸到对革命的爱。让大家更容易信服理解和接受这个真实的有血有肉、活灵活现的女英雄。此外,王莉“软化”了之前很多僵硬的动作,比如弄头发,以前总是显得大义凛然,她就这么随意地整理一下,会感觉很正常,很自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